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Magic日记(四)

《重蹈覆辙》衍生番外

流水账家庭日常

时间线大概是正文结局之后2年。

正文传送

前文:

(一)  (二)  (三)


(四)

 

 

十月十九日 星期四

 

今天继科儿在医院加班,是舅舅自己开车来学校接我放学的。

吃晚饭的时候马龙突然问我,如果他们真的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好不好?我当然说好呀。你和继科儿总是一起玩,都不记得带我,如果我有个可爱的弟弟妹妹,那我们也不带你们玩。听完我的回答以后马龙没说话,就在那里用筷子抠碗边白胖胖的米饭粒。

我的同桌苗苗就有一个小她两岁的弟弟,和她幼儿园时候长得可像啦,真的好神奇啊。

就到刚才,我写完了作业,背了一遍单词,继科儿还没有回家。

马龙催我写完要去洗脸刷牙。还说那如果弟弟妹妹不可爱我会不会就不喜欢……嗨呀我的弟弟妹妹怎么会不可爱呢,弟弟妹妹都是可爱的。舅舅都在想些神马。

但是话说回来,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啊?

如果是小妹妹,我就把粉色海豚公仔送给她。她会喜欢吧!

不过生小孩好像很复杂,到现在也没搞懂到底是舅舅和继科儿谁来生这个新宝宝……

 

 

 

十月二十日 星期五

 

今天幸运地可以不上下午的兴趣班~~~

因为继科儿来学校帮我请假,我三点钟就可以破例提前回家!

舅舅过生日,去年也是则样的。老师后来在我交作业时还说我们是很温馨的小家庭呢,看她笑眯眯的样子,应该是在羡慕。继科儿开车带我们去西饼店取蛋糕,我隔着盒子的缝缝闻了闻,可真是香香甜甜。

回家以后继科儿跟我约好他去厨房烧菜,我来把小卡片写好。署名是我们俩,我特别认真地代表他和自己画了好几朵大红花还有多啦A梦在上面,然后在吃蛋糕出蜡烛前要负责交给马龙。继科儿会做海鲜和西红柿鸡蛋汤,在厨房忙得满头大汗,但是穿了围裙还是一样高大,好像舅舅很喜欢偷偷捧脸看他煮饭。可是哦我觉得他后面屁股很圆。(划掉)

舅舅六点半准时到家以后笑得像团带褶的白豆包,继科儿展示了一桌子好吃的要求表扬,于是他们在以为我看不到的门后亲亲了两口。吹灭蜡烛前马龙攥着继科儿的手还说,今年是他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关灯以后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有小火苗。呼啦吹掉以后继科儿用大拇哥抹奶油,给自己吃,也给舅舅尝。

这主意是我出哒,像电视里一样,不过我们只有三个人,果然马龙说得对,我们不能用食物来玩,这样好浪费的。

明天是周六,我要快快写作业,这样周末除了练琴都可以玩啦!(^-^)V

 

 

 

十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早上我吃了继科儿去楼下买的豆浆油条和小笼包……和人家老板自己做的炒咸菜,简直就是最好吃的东西了!

上午写作业到十点半,钢琴老师迟到了一小会儿。

练习中级曲子时老师表扬了我的进步,还说我做的笔记很认真。

马龙起床有点晚,洗漱好刚出来就听老师这么说,看起来很高兴。下课以后让我给他们弹了一遍。继科儿听得好认真,舅舅还鼓掌,一看就是心情很不错。然后我们下午陪继科儿去医院拿了趟体检报告。继科儿上车以后小声跟舅舅说了两句话,他们俩都笑了,之后我们仨就去吃了牛扒。

在饭馆继科儿给我挖了好大一勺土豆泥,跟我讲有一个事情要告诉我。我说是不是要生妹妹呀。继科儿就笑,咧嘴说对呀,你看我们都想要妹妹。

继科儿和舅舅的新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生,他们没有跟我讲。到底是谁来生我的小妹妹,他们也木有同我说。

只知道是个小小的小妹妹。

舅舅在继科儿洗澡占用浴室时说,我长大了要有个哥哥的样子,小妹妹来了要大家一起照顾她。因为他她好小呀,每个小朋友以前都是白嫩嫩的小汤圆。我想想都觉得好兴奋呐。

今晚我做梦会不会梦到她?

一定是个小天使!超级可爱的!

O(∩_∩)O

 

 

十月二十二日 星期日

 

大白天的继科儿就开始收拾行李箱,马龙一直在旁边帮他。

好大的箱子,还以为他又要去很远的地方。结果舅舅笑话他年纪大了怕冷,秋天来了天气凉,去一两天还要带这么多衣服。但我明明看到是马龙自己塞给他的呀。 ̄□ ̄||

明天继科儿就要去生妹妹了。好像连Dragon也知道,特别活跃地围着继科儿团团转了好一会儿呢。马龙跟我解释了生妹妹原来要差不多十个月,那可真是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了。

我去跟继科儿说让他生快一点,他抱着肚子笑了半天,还拉了马龙跟他一起笑。

哼,不知道有神马好笑的。

……难道他们不想快快见到妹妹吗?

但是继科儿生妹妹会累,餐桌上吃午饭舅舅也叫他多吃一点,说补一补。

看起来真的不容易啊。

等继科儿出门回来,他的肚皮里就会有小宝宝了吗?

马龙让我自己去问继科儿。

继科儿说男生不行把小孩子装进肚子里,要是能的话,那也是我舅舅来装。

 

 

十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

 

六点半我跟继科儿一起出门的,所以到班里最早,是第一名。

马龙送我们一起出门。继科儿拍箱子说要不了几天,又不是出国,但他回来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在学校我忍着没有把要有小妹妹的事儿告诉任何人。

好消息要小宝贝到家之后再分享才好呢。

今天放学是马龙来接的我,我俩没在家里吃饭,去百货公司吃的披萨!

回家路上我们还去逛了小宝宝的衣服店,那些小帽子香香软软的摸起来好舒服啊。

简直想明天就看到继科儿和小宝宝!

马龙认真地挑选了一些,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买。我好奇怪为什么,原来生弟弟妹妹他们决定不让医生告诉他们,所以不晓得到底是哪一个性别。

只是继科儿那么喜欢妹妹,那应该就是女孩子吧。

在家门口马龙说我看起很期待呀。

可是我知道他才是最期待的。

这几天弯弯的眼睛都没变过呢!

继科儿不在家,但是好开心的一天。

妹妹小乖乖,真希望快点能见到呀~



TBC


评论(63)
热度(292)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