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Magic日记(一)

《重蹈覆辙》衍生小番外

时间线大概是正文结局之后。

马冀可小朋友的日记:


八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今天轮到我给Dragon洗澡。狗子大了不听话,浑身是水直接甩了我一身。

我喝了它两声,它反倒更凶地冲我汪汪。

舅舅跟继科儿在阳台喝茶。

我告诉他们Dragon欺负我,继科儿就让我把上衣脱了他去洗,我舅舅在旁边看着也不过来帮忙,笑得像一只吹气的鼹鼠。

Dragon进烘干机走出来毛茸茸的,我伸手,它舔了舔,有点痒痒。

晚上我跟Dragon看动物世界。舅舅跟继科儿很早就睡下了,听说飞大半个地球要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呢,一定很累呀。

 

 

 

八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快开学了,舅舅今天不上班陪我去百货公司买文具。

继科儿下午有空来跟我们一起吃了冰淇淋。

回家前舅舅买了几样稻香村,有枣泥花、杏仁酥、椰丝球和牛舌饼,可是我牙齿怕坏不能吃。

继科儿回家以后看场球赛吃了五六块也没挨批,可能这是他们说的双重标准。

大人就不怕牙齿坏了。

家里只有我和Dragon不能吃,生气。

 

 

八月二十五日星期五

 

今天跟许二叔玩了一天。

二叔说舅舅和继科儿去家具城了,好像是要买一个新的床。我猜可能是准备给我生个弟弟了,但是继科儿好像更喜欢妹妹。如果生妹妹,是谁来生呢?想不通。妹妹会不会长得很像继科儿…能不能让妹妹也长得像我。这样我和她出去遛Dragon一定很酷。

突然想起来暑假作业有一篇《我最喜欢的人》忘记了写。

上次写过马龙了,那这次只能写继科儿了。

再有下次就写二叔,下下次再写大博叔叔。

 

 

八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上午舅舅给我倒了牛奶就跑回房间睡了回笼觉,可能挑家具太累了。继科儿陪舅舅在屋里呆了很久才出来,说给我做鸡蛋包馒头。

他问我作业写完没有,我说他把写进了作文里,夸他是白衣天使。

但是有点后悔,继科儿胡子拉碴的,一点也不漂亮。舅舅说继科儿以前长得也白,可我研究半天也没看出来。

继科儿答应我明天大家一起去游乐园,不过我今晚得去方叔叔家住。

我说那要带Dragon去,可是他说方叔叔不同意。

舅舅终于起床了。

他说下午跟我一起学烤小比萨,不同意把我放到别人家去。

继科儿有点不高兴,但是吃了黄瓜味薯片后来也跟我们一起玩起了面粉。

 

 

八月二十七日  星期日

 

下周就要返校了,舅舅从中午起就催我收拾好书包。

在餐馆吃晚饭的时候叫了继科儿舅妈,他看起来像是卡到了鱼刺,周围的人都挺关心地看了我们这一桌。舅舅告诉我以后千万不能在外面这么叫了,不然继科儿会闹脾气。

可我觉得继科儿脾气挺好的,从来不生气。他只会假装很凶不高兴,但只要舅舅也跟着不开心,他就不舍得发脾气了。

回家的时候继科儿喉咙还是不舒服。

睡觉前也没好,舅舅就说他陪继科儿去医院把鱼刺拿出来,让我乖乖锁好门谁来也要开。

现在我也睡不着,可能是快见到同学们啦,还挺想他们的。

希望继科儿的骨头快快拿出来…

评论(56)
热度(293)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