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Magic日记(三)

《重蹈覆辙》衍生小番外


时间线大概是正文结局之后。

(一)  (二)



(三)

 

 

九月十日 星期日

 

原来继科儿说舅舅要出远门没有骗我,都快一个星期了马龙也没有回来。

昨天我们去许二叔家吃饭,临走打包的晚饭就被继科儿拿来作了今天的早点。大博儿叔叔好像有事情要找继科儿商量。我在自己房间等了好一会儿才听见继科儿叫我重新出来。

大博儿叔叔送了一罐奶糖给我,继科儿讨厌地马上把它收了起来说回来要问马龙才能给吃,好像藏到了厨房最高的橱柜里。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想要问马龙直接拍照就行了呀,哼,一定是想自己独吞,等哪天趁他不注意我再去拿。

Dragon脾气很好的,但是大博儿叔叔有点怕它,每次都僵硬地给它顺毛。

我趁继科儿去泡茶的时候问博儿叔叔,我舅舅是不是真的跑去生妹妹了呀,是不是好辛苦,我们是不是不能去看他……

博儿叔叔好像很慌张地转了转溜圆的大眼睛,一本正经的告诉我,生小孩可不容易了,妹妹需要每天好好期待才能降生呢。然后他又奇怪,为啥我不想要个弟弟。

我很严肃地跟他解释,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一二三个男生了,再来一个女孩子多新鲜呀,可以长得像马龙和继科儿,一定是全家长得最好看的人。

 

 

九月十一日  星期一

 

学校恢复上课,出门前我犹豫了好久才鼓起勇气问继科儿,他是不是真的失业了。

继科儿蹲下认真地告诉我,对他是犯错误被开除了,所以今后只能靠马龙养,等我长大了可能还要养他和马龙两个。因为他俩身体都不好。

不过我没有很相信,继科儿总是则样,两个耳朵支棱着说话,一般都是舅舅说的跑火车。

在学校我把画好的贺卡送给了老师,老师笑得合不拢嘴,说一定会好好珍藏我的花。下午美术课老师让我们自由发挥,我又画了三朵,两大一小的玫瑰花,红艳艳的真好看。拿回家时继科儿正在煮面条,一看见画就把五官挤成了颗碳烤核桃,说一定得给我裱起来。我们吃完西红柿打卤面,就在客厅把画挂在了沙发上方的墙壁上。

洗脸前继科儿告诉我明天放学就能去接马龙啦。

可是妹妹好像不会跟他回来。o(╥﹏╥)o

 

 

九月十二日 星期二

 

在学校的时候我就一直盼着下课。

马龙好像很少不带我出这么长时间远门呢。还好有继科儿陪我,可是继科儿不准我吃奶糖。

校门口继科儿戴了特别酷炫的墨镜,我觉得好拉风,就像这个样子。

其他同学们都很羡慕我有这么帅的爸爸,继科儿严格来说是我的舅妈,但是我说了他们也不懂,就随便他们怎么讲吧。反正老师她们一直当我有两个爸爸。

上车以后我们先回家,马龙的飞机八点到,继科儿给我穿了一件和他亲子装的蓝色帽衫,出发的时候还给舅舅也带了一件。我舅舅才不会穿呢。

马龙头发长长了。继科儿一摸到就想帮他换衣服的样子,舅舅瞪了他好几眼。

车上继科儿絮絮叨叨说了一路,音响放着我舅舅最喜欢的男歌手的告白热气球,听的我滚瓜烂熟已经会背了。

真好啊,马龙回来了。

继科儿也好开心。

我也高兴。(〃'▽'〃)

 

 

 

九月十三日  星期三

 

昨晚快睡着的时候听到继科儿和舅舅的卧室有动静,我贴近门发现他们在说话,好像有点激动的样子。后来继科儿啪嗒啪嗒从房间里跑了出来,早晨我发现他窝在沙发里一边睡大觉一边生闷气。

所以在学校也怪担心的。

舅舅和继科儿不经常吵架的。

我被班主任选为下下周年级合唱的成员啦。开心。其他同学都回家好好练习,我决定也不能松懈,让舅舅指导指导。继科儿过去总说,马龙唱歌是巨星。

可是我今天回家给继科儿唱了一段,他却板着脸老大不高兴,也不肯表扬我是小巨星。

舅舅没在家吃晚饭,我在继科儿给Dragon洗澡时悄悄问,马龙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呀。

继科儿说:没有,你小孩子不用操心。

嗨呀,我已经是男子汉了,也是家庭的一员。

看起来继科儿打算今晚跟我挤小床,等他打呼噜睡熟了要不要叫马龙来把他搬走呢?

 

 

 

九月十四日 星期四

 

今天放学早,而且是继科儿和马龙一起来接的我。

我的女同学们似乎更羡慕我了,还私下讨论我两个爸爸谁更帅。她们真是大惊小怪,虽然我舅舅和舅妈长得挺好,但是都已经老了呀有什么好攀比的。

马龙跟继科儿不知道怎么和好了。

还心情很好地带我去吃了百货公司四楼的小牛扒。

继科儿跟马龙说我唱歌不知道随谁特别跑调,可能以后上了台要丢人。马龙也不替我说话,就知道腮帮子鼓鼓囊囊地跟着笑话我。我生气了,逛商场的时候就一直叫继科儿舅妈。他假装听不见,还有一个好心的老奶奶提醒他,然后他就脸色更差了。哈哈。

没想到,转了没几家玩具店,马龙就跑不见了。

继科儿带我去广播站,呼叫马龙来找我们。广播的小姐姐发现马龙宝宝是舅舅的时候吓了一跳。马龙对我俩白眼翻了一路。

明明继科儿说了多大年纪都可以是宝宝的,但舅舅确实很嫌弃。

唉,他今晚只能又跟我睡了。好烦恼。

 

 

 




七夕节的尾巴。

明天继续加油。

评论(25)
热度(264)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