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I论坛体】如何与人类非典型霸总相处?(中)

放飞脑洞/OOOOOC/我们龙依旧不是人(误)

含 不夜城au

以前玩的比较溜的是贴吧,就贴吧体吧,瞎写。

上篇


>九重天服务器>人间生活吧>答疑解惑区


【求助】如何与人类非典型霸总相处?


#432L


我回来了!

今天董事会议大获全胜,资料没白背,果然都是纸老虎,看我的外表以为咱真是好欺负的呢~

z把他开会穿得行头借给我了,虽然我穿起来有点宽松,但气势还是有的,董事会的老头子们心心念念想要把他拉下马,结果换成是我他们也没搞成,本来就是他们理亏嘛,这可不是人多势众大家就能赢的事儿,z之前撤了几个只知道揩油水不做事的高管是对的,否则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不买那些老古董的账也很干脆,这点z还蛮有魄力。

回来以后见到z,看起来心情不错,说和合作商谈判结果满意,然后我们俩就去吃四川火锅了,不过现在有点屁股疼。




#440L 回复 匿名用户:


z为什么要我穿他衣服?其实是我主动要求他借我的。在人间这么多年,我还真没接触过这种大企业的阵仗,当时想提个非分的要求可能z就改主意看我太怂就不派我去了,结果z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还拎起一瓶叫‘裸男’的香水要给我喷上,我好说歹说才给拦下了。

不过人靠衣装,我穿着也气势大增,镜子里看着确实精神。有点后悔来这儿的时候没多带几颗夜明珠,反正家里放着也没啥用,还不如卖了换钱也穿穿好的。




#445L 回复 驾鹤西游:


屁股疼当然是因为麻辣火锅啊,饭馆名叫辣府,听说是连锁店。




#451L 回复 匿名用户456:


你和之前那俩老让我剁吧剁吧吃人的什么关系?人肉火锅的滋味我并不好奇,看着酱油麻酱色的人类也没有食指大动,谢谢。

@铁面无私辨忠奸 包大人你们地府业务年终奖堪忧啊!




#455L 回复 匿名用户:


火锅好吃,我喜欢,z点了七八盘肉,内蒙羔羊卷和澳洲肥牛片吃了个够,跟着不差钱的人吃香喝辣这点真挺不错的。至于下次还去不去吃这家,我也没法做主啊。




#457L 回复 只进不出的饕:


z虽然有钱但要是每天都请我吃鹅肝和燕窝反而有点不自在,他吃东西挺平民化的,还巨爱吃甜品,火锅以后能连嗑5盒巧克力冰淇淋。



#467L 回复 匿名用户:


对,我搞清楚了,z吃饭的时候跟我说我是他私人的万能钥匙。虽然这比喻有点歧义,但我感觉他的确蛮信任我的,一日三餐好像只有一个人吃,成功人士还真孤独啊。感觉工作内容和便利屋差不多,升级版的,薪水就天差地别了,目前做着还行。




#472L 回复 战神三只眼:


他没勾搭我,仙友真心多虑了。吃饭的时候也大都谈工作和公司里的事儿,他是那种只要事业不要身体的工作狂,也难怪小公主倒追z那么久也没撬动一块儿墙皮。




#489L


几分钟没看……你们也太能歪楼了吧!

我说过了,z皮相长得不错,黑是黑,但五官棱角绝对符合大部分人审美,桃花眼睁不开也还是桃花眼啊,真的不丑我发4!

晒照片就别想了,我知道你们打得什么主意。



#494L 回复 吾侄叛逆挖我心:


仙友不愧七窍玲珑心,重点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竟能被您抓住。是啊,我手上有z照片,是前天他非要跟我自拍一张留下的,说要是我卷钱跑了就用照片全国通缉我,无语,我真不是这样的人。




#500L 回复 葫芦娃你等着: 


蓝色运动鞋的事儿我旁敲侧击问了,z只是瞟我一眼,没回答,我还在继续观察当中。只要私下不见其他人的场合z就会换成小蓝鞋,整体搭配严重不符,但似乎真就一直这么穿的。




#520L


仙友们z刚才给我打电话了,说明天给我上一课让我早点来。

他声音听起来有些没精神,好像还喝了酒口齿不清的,我手上有他家钥匙,作为员工是不是该去关心一下?




#543L 回复 西湖白娘娘:


外面下雨了还挺大,我不带伞出门怎么行。




#548L 回复 匿名用户:


我刚才跟z发短信说要不要带个粥什么的去看看他,还没回呢。




#554L


z回我信息了,说不用我去,明早见。




#563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我师弟还没回来,这两天下雨下雪比较多,我估计是挨哪个公园兔子洞里睡觉去了吧。




#578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我错了师弟大概没冬眠,刚快递上门让我到付PS4,看回来我不给他抽筋拨皮。




#587L


z看起来宿醉头疼,而且吃饱了撑的非要给我五十万叫我去把钱花在最没有意义的地方,还说这就是课后作业。

也没上课啊,直接就把我赶出办公楼了。

真是伴君如伴虎,脾气一天一变的闹不清楚。




#595L 回复 散财童子:


这个嘛,花钱就不麻烦仙友帮忙了,我现在想了想,还是把钱还给z比较好,这应该是某种考验吧,看我贪不贪财这种。




#601L


真是奇了怪了,我把钱一分不动还给z,z却跟我说一定要花出去不然就解雇我,这是什么鬼要求,非要下属随便浪费钱,难道是我思路不对,现在依旧是考验之一?



#615L 回复 匿名用户:


现在z大中午的带我开车去市中心了,不造他想干啥玩意,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刚才我据理力争还被凶了。

虽然凶过以后还请我坐豪车副驾驶帮我系安全带,但这种套路对我来说没用,我又不是书里写的小姑娘。




#627L 回复 亲爱的你慢慢飞:


z一个人住的,没见过他家人,只看见过抽屉里有一张光头中年男子的照片。话说回来我只给z打工,他家里人和我没关系啊。仙友不要太难过前尘往事了,年代不同了,当今社会以仙友的条件大多数结尾都没那么极端了。




#650L


z居然带我来看奥迪,还叫我拿手里钱买一辆。

有钱人成天没事儿买车玩儿?真是不太能理解,出门喝咖啡的功夫就整辆车?!是我见过的总裁太少了吗?




#677L


车提了。




#680L


事情发生的比较突然。以前干便利屋有一脾气不好的富二代住大学宿舍指名叫我去洗衣服,还不许用温水洗,挂单好多次,我要是不去就给差评还投诉,那会儿是真捉襟见肘大冬天该洗也是洗了。

然后今天在店里遇见那厮了,我没想搭理,臭小子还贴上来嘲讽我是陪老板出来的,只能看不许摸,想要一辆就得奋斗二十年啥啥啥的。

我一气之下现付就把他刚看上的那辆给买下来了!

超解气的!

当然我后来也满心虚,毕竟不是我的钱。




#690L  回复 匿名用户:


哈哈,没有,真不是为了历劫。我阿爹说过去了人间就要守规矩,想做人就好好做人,吃点苦也没啥的,那时候我刚下来没多久,确实受气包了点,现在倒也想开了。



#696L 回复 田螺妹妹:


嗯,我是挺感谢z的,虽然他全程脸黑瞧着脾气臭,但钱都让我浪费了。作为小回馈我把自己原形身上一件东西变成手表送给他了,z还以为我是拿剩下钱买的,但是没嫌弃便宜,当场就戴上了。



#730L


卧槽无奸不商啊!

z居然跟我说下一个作业是把昨天花的钱赚回来,啥时候赚回来再见他复命!

是绝对是开玩笑的吧!



#740L


我已经去把车退了,还没开热乎呢555555

但也不给退全款。



#744L 回复 散财童子:


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我还有师弟,他一身好皮至少能卖六位数。

不考虑您家的贷款,谢谢仙友了。



#750L


变卖车子和z之前送的西服,还差三分之一,感到窒息。




#763L 回复 神机妙算:


仙友别走,跟我说说你这算的真准吗?

那熊孩子富二代真能帮我?



#788L


真的诶!在咖啡馆碰见富二代了,因为昨天的事儿对我刮目相看了,好像还知道z和我现在一起工作,他好像挺怕z的。

谢谢 @神机妙算  大家算命找这位仙友吧,亲测神准。



#790L 回复  东海三太子他爷爷:


成功昧着良心从富二代手里坑到了十五万块定金,果然人傻钱多,以前被他欺负真是不应该。

话说回来z的光环大概还是有用的,感觉z名声在外啊哈哈。



#792L


终于能交作业了。

都说千金散尽还复来,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再回来。



#798L


z竟然没表扬我,这人要求也未免太高了。我都豁出去节操搞诈骗了,拿定金凑的五十万,z居然还不高兴。

又叨叨半天什么做事畏手畏脚不够狠,要骗就该骗多点,给他骗个倾家荡产。

z这种人以后会不会过不了审没法投胎啊。



#810L


z又给我派活了,叫我以他的身份去见地头的帮派大哥。

这两天我考虑辞职了,但我不去的话z可能就得自己去了吧。



#831L


我这几天没出现让大家担心了。

我挺好。

只是和z大吵了一架,产生了分歧。

老牌董事长终于被z搞下台了,z还偏要当着住院老爷子的面翻旧账撂狠话要刺激人家,现在人进了重症监护病房一直没出来。

这种事解一时之气,我知道十有八九跟那位光头先生有关,但闹出人命太损阴德了,z实在不该则样冲动。

我拦住z,z却不理解我是为他好,反而甩开我开车一路闯红灯走了,我在办公室找着他已经抱着酒瓶子烂醉如泥不省人事了。

第二天他醒了以后说要我别走,扒着我后脖颈子蹭了半天,吃了豆浆油条以后又嚷嚷着说我爱辞职就辞职他也不拦着,到今天我也没见过他了,去公司找人也不在。



#835L


根据我的观察z酒量还不如我,如果是应酬喝酒,是不是该建议下次他带我去比较好?




#853L 回复 匿名用户:


前两天的事儿算是解决了,多谢仙友挂心。

我没告诉z直接去了和黑社会的酒会现场,z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笑着和我碰杯,看起来完全不生气了。

回来以后z说这种场合以后不爱去就不去了,我这一听必须礼尚往来啊,说我hold住,希望拿工钱就能帮他分忧解难。

z的脸色看起来不大好,我说他不该一个人死撑,现在还有我这面镜子了,还有我呢。

这话听起来z还挺受用的,拍我肩膀一脸正经说这个描述很精准了,终于有了小模样,像个焦糖烟熏核桃仁。

其实我觉着我们俩一点儿也不像。



#864L


我没表白啊,你们都咋理解的。

这算是表忠心吧,他工作能力真的不错,超级勤勉的,孤孤单单一个人希望他百年之后可以投个好命。

坐拥这么多钱有啥用,整个人都辣么憔悴。

还是单身狗。

镜子是我随口说的,毕竟他很爱盯着我看不知道在想啥,普通人也就照镜子能一动不动那么久了吧。



#866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我师弟回来了,但魂不守舍的像是受了什么刺激,我暂时不打算拿他炖汤,先让他缓缓吧。



#870L  回复 匿名用户:


z是好人啊,对我从来都挺不错的,你从哪里得出这种z以后会下地狱的鬼结论的。



#874L 回复 匿名用户:


我没替z说话也没护着他,我说的都是事实。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觉得黑白两道他都要打点是必要,没毛病。




#890L


仙友们事发突然,我先下线了。




#970L 回复 长生不老药低价有意者私:


这都半个月了还有仙友把这个帖子顶上来真是难为大家了。

中间发生了好多事。

等我会自己家拿电脑了再跟大家详细说说。




#973L 回复 吾侄叛逆挖我心:


仙友一如既往的机智。

没错,我现在在z家一时半会儿离不开。

但不是你们猜测的那种情况。




#988L 回复 战神三只眼:


昂,我是对他有点意思,现在我承认这点。

但他并不知道。

而且z真不是小白脸!!!




#1000L


没想过在一起,那啥殊途和那啥有别……仙友们不要再操心了。

想陪他到老到死z也不会同意吧,只有他一个人变老,迟早要知道我身份有问题。

珍惜当下吧,答应了我会跟大家说的,明天吧明天。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经验不足,继续学习,大家看着玩儿吧。


评论(2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