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真求问贴。

我不是很专业搞西皮的,写文虽然不少但说实话同人圈我规矩不是特别清楚,界定什么的也没有特意去了解过。

最新的论坛体我剧情确实用了一部分韩剧不夜城的内容,主要是人类科与下凡龙相遇非要雇佣的桥段,送龙西装(这个其实是霸总一般梗),科以为龙是有天赋的穷光蛋所以着意培养锻炼他(送礼物和电视剧动机完全不一样),两人去高级餐厅吃饭感叹孤独。到此为止。

穿对方衣服和镜子是獒龙本来就有的梗。
玉佩是獒的。
黑社会背景在参考电视剧中并不存在。
獒人生经历性格与电视剧人物不符。
龙个性设定与电视剧不符。
龙劝獒的举动跟电视剧中主角三观不合不同。
电视剧剧情在中间以后就都没涉及了。
除此之外都是我脑洞原创的剧情。
神仙下凡非要过普通生活的设定是认真设计的。

看过电视剧会知道是一个正经商战剧两个女主养成年下比较暧昧互相扶持的故事,当初看了以后就想过如果獒龙用这个设定会有趣,最后写出来是獒龙搞笑爱情故事。

现在只是问一下小伙伴们,这种写法算不算AU的一类?比如我之前写的公务员是不是也算套用史密斯夫妇?

如果最后确认这种所谓套用写法不妥,我会锁文修改,或者直接锁了它。

没有别的意思哈。

我也是用心写了,过去也原创了其他文,如果因此触到雷区我自己觉得也不太好。

评论(18)
热度(3)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