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论坛体】如何与人类非典型霸总相处?(上)

放飞脑洞/OOOOOC/我们龙依旧不是人(误)

灵感来源:旁友们有没有看过一部韩剧叫《不夜城》(好吧只是个引子

以前玩的比较溜的是贴吧,就贴吧体吧,瞎写。



>九重天服务器>人间生活吧>答疑解惑区


【求助】如何与人类非典型霸总相处?


#1L

RT
在人间生活几十年了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具体情形是这样的。
lz性别男,种族就不说了,在大城市生活好多年,想体验不同角色的人生所以一直挂名自家便利屋网站工作。
前两天站里挂了一活是给人假扮男友气死前任的,我挺好奇的就接了。
没想到人下单的姑娘是个大企业的小公主,我穿着人家给的超高级定制西装然后又被抹了发胶就跟着去酒会了。我抱着尝鲜的心态在姑娘去洗手间的时候左顾右盼了一会儿,没多久就有一男的端着红酒过来了,在这我就叫他z吧,z跟我说我身上这套衣服是法国设计师的限定款,他自己都没订到却被我穿来了,还说他看上的东西是从来都会到手的。我当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了,这衣服又不是我抢来的,他看着也蛮有钱自己喜欢也可以买啊,不是很懂他那眼神是什么意思,仿佛看穿了我非人的身份,当然他这种肉眼凡胎是瞧不出来的,我随便说了两句场面话就走了。
酒会以后是重头戏拍卖会,我才知道原来z就是我客户想要打击报复的对象,所以全程我一直在故意叫板和z竞标,过程心惊肉跳毕竟我没那么多钱属于空手套白狼,最后我赢了,成功坑他买下了一块民族风地摊货的镜子,二十万的换一两块的,要是客户合同里说好了还能提成就好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拍卖会结束,我在会场外面帮姑娘拎包那会儿,又碰到了z,一脸霸道总裁的样子非要给我他的名片,说我不该大材小用什么的,嗨呀有些人类就是则样,我之前打工还去扫过马路摆过地摊呢,职业是不分高低贵贱的,而且他这脑回路挺不一般的,按说我是他情敌应该不待见我才对,居然想让我为他工作,人类的思维真是千人千面深不可测。
我工作一结束就把他内名片扔了,继续我的其他打工,交通协管员啊地下车库保安我去干了两天,竟然又碰见z了。
z开着跑车在我旁边停下非问我为啥不给他打电话,我怕他跟路中间耽误公共交通,就跟他说我还没来及打最近比较忙,z就给了我一个手机说回头他跟我联系。
我本来一回家就想把手机扔了算了,没想到上网一查还是个两万多块的,比我平时用的贵多了,打算把它卖了,毕竟便利屋不怎么赚钱,师弟和我一起租的房子都是我在缴钱,剩下的收入我都拿去买肉吃了,可以说一直过着人类口中定义的穷光蛋的生活。
手机二手网站还没人标,z就找上门来了,是给我手机安了定位,我就该600块直接给下午那会儿过马路问我要不要卖手机的那二道贩子。
z这人话不多,人高马大的还老板着一张脸,干啥也不跟我商量,一看就是当领导当惯了,脾气可能也不咋地,拉着我去了商场精品店,把之前那件高级西装给买下来了,就是我那天穿的没件,尺寸也合适。
老实说我挺喜欢这套西服的,但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啊,还只能在人间穿穿实用性一般,所以就问他干啥要买,他穿着大小也有差。z说是给我买的,还死乞白赖地要我穿上试试,对着镜子还演了一套所谓总裁觉得你穿最好看姑娘(小伙子)你就收下吧的戏码,我当然是拒绝了。
z就说西服和半年的房租他都是准备好了给我当酬劳的,问我便利屋的工作还接不接。正好我师弟前些日子车坏了送4s店修花了不少钱,我手头也紧,就姑且先答应了。然后z就让我穿着西服晚上扮作他的身份去见外国合作商。
我是没想到啊,那俩合作商像是道上混的,一言不合就把我绑了,我严格遵守规定也没好意思直接用法术,他们一路把我押到了城郊一高速公路旁边的废工厂还扬言要烧死我。
作为一个普通人此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们的对话我没听全,总之这事儿和z脱不了干系,他们一开始想绑的应该就是z,但我替z来的,所以他们就把我当成了z,也是几个挺糊里糊涂的人。
最后他们把我关屋子里真要点汽油,我就变成原型从排风扇里跑出来了,那几块料却作茧自缚没来及逃跑把自己给火烤了。
虽然平安无事,但我觉得这工作肯定是不能干了,z冒着大雨狂飙车赶到的时候我身上的西装也算玩完了气的我够呛。z拎着钱箱说他是来赎我的,还一脸冷漠,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天生面瘫,总之我没买他账,抄起路边石头就砸了他车的挡风玻璃,然后他扔下本来撑着的伞就自己上车走了,我他喵的一个人等他走远了才变原型飞回家的,那天半夜暴雨可真是太冷了,我后来感冒好几天。
本来我以为这事儿就算完了,资本家都吃人不吐骨头,我砸了他车,他不给我房租酬金也行吧,我也不想再见他了。没曾想今儿上午z又来了,还给了我三倍酬金,非要正式雇佣我,让我去他公司。我说这不是钱的问题,好家伙人鼻孔朝天只知道问是不是合约金不够还不够打动人心,又说我没有正当学历能找到这种工作应该好好珍惜,我甩他一白眼,没给他面子当着他秘书的面就走了。
就在刚刚,半个小时以前,z又打电话过来了,简直阴魂不散。
求问各位仙友,遇到这种脑子有包的人类霸道总裁该怎么摆脱纠缠?
请各位不吝赐教。
PS.我最近手头紧,又没办法搬离这个城市,师弟出门还没回来我也不能跑回异界躲几天。


#8L

现在咱们九重天的关注点和人类网站的一样都这么清奇吗?lz的道行跟这个题目没关系啦,只是喜欢住在人间而已,不是为了修炼历劫。


#12L 回复 西湖白娘娘:

z肤色挺黑的,如果肤色和我一样白,可能比较接近小白脸。长得好看,差不多我见过的人类里保三争一的程度。


#15L 回复 匿名用户123:

什么叫干脆宰了喝汤有钱人滋补?@地府牛大爷 大哥你们那儿是不是有人越狱了?


#17L 回复 东海三太子他爷爷:

显出原型吓cry他?z的胆子挺大的,听说以前还单枪匹马追债在国外用手枪一对三成功反杀,再说这也不符合咱们在凡间的守则基本法啊。


#21L 回复 匿名用户:

这算说我心里了。其实如果z好好跟我道歉,他们这种黑白通吃的财阀也不容易,我还是有可能接受工作的,毕竟我最近比较缺钱。


#29L 回复 匿名用户:

钱我最后拿走了啊,不然晚饭钱都没了。


#38L

我统一回复一下,最后的三倍酬金我收了,在人间混的都知道不能跟钱过不去,再说我还有师弟要顾。我冒着生命危险给z做替身,这是我应得的。只是z在市里好像挺有势力,所以我只要还在这个地方就会被他各种登门骚扰,让我感到烦躁,但我想用人与人之间的方式解决问题,建议我用药水和法力的都算了吧,我是公约的坚定拥护者,绝对不用法术在任何凡人身上。


#49L 回复 葫芦娃你等着:

仙友看起来挺有经验的,果然z又给我打电话了约我吃饭,我打算听你的建议去会一会他,好好了解下他有什么弱点和把柄。


#60L

z开着他玛拉莎蒂来了,我出门了,谢谢大家祝我好运。


#120L

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刚和z吃饭回来。
然后我接受他的工作了,z跟我诚恳道歉了,虽然后来貌似还被他教育了一顿。总之签约金我很满意,还有自由的工作时间,真心比便利屋好多了。


#134L 回复 秋容容容:

我私人关系当然还是要和z划清界限的!z是第一个在人间慧眼独具赏识我的人,聊过以后发现他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难以接近,反而像是缺个说话的朋友。
我正好也需要工作,就各取所需吧。


#150L 回复 狍子大仙:

仙友说对了,我刚化人形的时候就在东北住了一段时间,所以打字儿也能听出口音?你们真是厉害了。


#167L 回复 你挑着担:

工作内容z说他明天再跟我谈,刚才又去了趟商场,让我随便挑,我很客气地选了一根紫色领带就完事儿了。我看电视剧里那些总裁,反正最后得给人买了才算善罢甘休,不然一个个都强迫症非要给你买。


#199L 回复 匿名用户:

z比我高几公分吧,年纪三十不到。你们为啥都对他长相感兴趣,我觉着他比电视里的总裁长得好看点儿,可能因为黑吧。


#223L

对了还有件事儿,z不是我之前客户的前男友,似乎只是小公主单方面想吸引人家的注意力,这些有毛病的套路都不知道谁想出来的。


#233L 回复 我牵着马:

照妖镜就不用了,谢谢仙友。我修为还可以,不至于人鬼不分,z真的就是普通人类。


#287L 回复 匿名用户321:

什么叫再不油炸就来不及了?再说一遍,我没有吃人的习惯!以后也不打算吃。@地府马二爷 你们那貌似团伙越狱的事儿领导知道吗?


#300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我师弟?我师弟在外头浪惯了,大冬天的没准还跟哪个洞里就睡过去了,我不担心他,不如担心他碰见的人。


#342L

各位仙友不要担心,我这两天不是失踪了,只是工作太忙,实在分身乏术。
z这有钱人当得不爽,内忧外患,看起来他睡眼朦胧真是困得不是因为别的。
我去他公司以后就被强制背书,每天不背完不能下班,然后他居然平时吃素,每天到了饭点儿把肉菜都给我,自己只吃拍黄瓜和西红柿炒鸡蛋,真是太古怪了。
考我背书以后z继续加班加点,真怀疑他有没有回过家,但第二天穿得衣服有都是洗干净有肥皂味儿的,可能有手下帮忙打理吧。
z私下喜欢穿蓝色运动鞋,我觉着可能背后有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没准是个突破口,找到了把柄以后他就不能再为所欲为了。


#349L 回复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职位,但我可以随意出入z的办公室,而且他还给了他公寓的备用钥匙。


#362L 回复 百宝箱我们走:

我在哪个城市则怎么能说,仙友们不要闹啊,我是认真做人的,想要好好生活下去。
PS.师弟还没回来,车已经修好了。


#369L 回复 匿名用户:

拿他备用钥匙也还好吧,可能考虑到我以前干便利屋的,所以想随时使唤。


#377L 回复 东土大唐是我家:

z把肉给我是因为我无肉不欢啊,还能有啥原因,没什么问题啊。


#380L 回复 战神三只眼:

z真不是小白脸不是小白脸不是小白脸重要事说三遍,他身上还有纹身呢,第一天上班我就瞥见了。我也不是因为看上他了才工作的,仙友你外甥都那么大能抡斧头劈山头了就别这么纠结妹妹被人间书生拐走这事儿了吧,都过去多少年了。


#390L

z给我发微信说明天他要去见重要客户,董事会的会议让我替他去。
董事里有几个是他死对头,为了明天我得好好准备,先下线了,有事我下次再上来跟大家汇报,谢谢各位仙友。


TBC

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感谢各位仙友阅读~

不如猜猜我们龙的本体是个什么~

评论(33)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