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龙·猫(08)

脑洞/ooc/假如龙仔每晚变成一只猫?

话说几个月下来两位哥哥好像都长肉了,龙猫胖虎什么的……这故事题目仿佛也变成了戏台上的老将军……😂


前文请戳ID

还有一则番外篇哦


08

 

方博眼睁睁地目睹了张继科从自己衣服底下掏出了一只活蹦乱跳的白色小奶猫的全过程。

小猫咪的耳缘发灰,蓝宝石般的眼睛溜圆地咕噜咕噜转,跟张继科大腿上扑腾了几下,警戒地盯着他看,仿佛如临大敌。

这让他回忆起了第一次见道哥时的情景。

小白狗先是黏在主人脚边躲在身后,还是张继科先给拎起来请他摸摸抱抱才取得了信任。

“哥、你、你就是刘指导说的那个养宠物的啊!?”

张继科挑挑眉,一手挠着小猫的脖颈子,一边儿抄起手边的牛肉干,姿态相当大方地承认说:“是啊,就是我。”

“那这以后,过两天,你、你打算怎么——”

十有八九龙队也知道这事儿了。

一天到晚就属你俩老黏着形影不离的。

“你不说就行,我还有别的辄。”

“我我我不说,那也是纸包不住火的啊!这养宠物的身上都有味儿,迟早得暴露啊!”

这话张·洁癖·继科就不爱听了,立马义正言辞地重申,他几乎每天都会给他们家奶猫洗澡,有的时候还用的是舒肤佳,老干净了。

“你、你俩一起洗?!”

“这是重点???”
“喵?!”

张继科凭借肤色优势完美cos了网络表情包里的「黑人问号」脸,心想这傻弟弟脑回路咋还越来越清奇了。

再者说他想一起洗人也不让啊。

小猫被张继科捧在手里很乖巧,小小的躯体自在舒展,还能随便闹起来挠他两爪子,皮肉没事,只是留下红印子半天才消。

方博心生怜爱,这猫咪长得可爱极了楚楚动人,简直要萌化人心,难怪张继科会收养下来。意欲伸手摸摸它的小脑壳,结果竟被它那傻爸爸给拦了下来。

“停停停,你洗手没啊,再给我们摸脏了。”

臂弯里的小白猫好似抗议地挣扎了两下从他怀中挣脱,三两步轻巧跳到张继科枕边,将自己团成一个球,目光依旧追随着他方博看看看。

“对了,有人给刘指导打小报告了,你知道是谁干的嘛?”

瞬间连趴着的猫咪耳朵也竖起来,一猫一人皆聚精会神等他的回复。

方博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我我也不知道啊!但肯定不是我!”

“你这么紧张干啥……我又没说是你……”张继科把玩着掌心的手机,不怀好意地笑笑:“我这儿还有你不可告人的小视频呢,谅你也没有这个胆子坑我。”

“啥玩意?你也有?!”

旺仔儿感到相当绝望了。

“是啊,有一回许昕自己抱着手机嘿嘿嘿笑的时候被龙看见了,后来龙就把这个也拿给我看了。不过你放心,我没再给别人传播过,怎么样够意思吧?”

许·瞎·子!!!

你TM要死啊?!

“方博儿?大博儿?”

“……那什么,哥你小动物随便养,我……哦我还要去吃火锅呢……你你放心我嘴上一定有把门儿的,我谁也不说!绝对谁也不告诉!”说着用手配合着做了一个拉拉锁的动作。

“嗯,你去吧!我信你啊!”

方博迅速逃离了现场。

张继科一拍大腿艾玛那锁匠的电话也没给留下啊,博儿同志你这是破绽百出都不用人动脑子。

他把马龙后脖颈子拎过来,薅了两把脑瓜子,说:“龙啊,明儿是你跟大蟒谈谈还是我跟他聊聊?”

马龙挥挥小肉爪子。

“喵~呜嗷~喵喵喵~”(我去吧我去)

“得亏今儿来的事方博儿,我说有视频他都不带怀疑的,啧,这都是被许昕带坏了。”

“喵~?”

“好了,咱也洗洗睡吧。”

张继科习惯性地将猫咪的小身板放在肩头,踩着拖鞋走进了浴室。

方博后来还是跟许昕实话实说了。

许昕恨铁不成钢地跟他说张继科肯定是诓他的,那视频他可从来没给别人看过,马龙没有,张继科也没有。

方博不信说那那那张继科怎么知道的有这个视频,都怪你趁人之危瞎录,这回成了万金油了。

好多人都知道我手里有你视频,你是不是傻,你师兄本来就满嘴跑火车你咋不长记性,许昕摇头晃脑拧开芬达,口沫横飞泛着橘子汽水味儿。

方博又支支吾吾犹犹豫豫地说,瞎子,还有件事儿我猜的可能不准,我说了你可别当真。

许昕鼓着腮帮子瞪眼凑过来听他讲。

“我觉着,我师兄和龙队,他们俩关系有问题。”

“……我当是什么新发现呢,他俩有一腿这么多年你才知道啊?”

“我是说真有一腿!”

旺仔十分认真地重申。

“啊,不然还是假的啊?”许昕放下芬达,拍拍方博的小肩膀,语重心长地说:“说说你昨儿是不是去他们屋看见啥不该看的了。”

然后方博就一五一十地把疑似马龙的运动服出现在张继科屋里地板上的这事儿说了说,再加最近老闻见他俩身上有同一种沐浴露的香味以及用瓜子公然虐狗的事儿也讲了。

许昕翻了翻白眼,说方博儿你这神经已经迟钝到太平洋对岸了,他俩是一起给那宠物洗澡,而且老张多年以来的红烧肉都给马龙你又不是不知道。

方博挣脱他的手臂,再度苦着一张脸,严肃地说:“你还是没懂,我是真觉得他们俩有问题。和你说的这不是一种!”

嗨呀好气啊,许昕就是不肯正经下来跟他讨论这事儿,队里内部恋爱可是大事儿啊,他们俩真搞对象再被举报了那可怎么办。

真捉急!

本来想着再说道说道,他的思路已经进展到了要跟队长他们俩谈一谈然后制定一个欺上瞒下的对策的程度,人俩主人公又连体婴似的背包进训练馆里来了。

马龙和张继科都背着红色的队里统一发李宁单肩包。

张继科眯着刚睡醒的惺忪眼睛扫了他和许昕一眼,打着哈欠就朝更衣室走。

马龙看他们倒没什么特别,凑两步追上张继科,还说什么是不是早上压着他了没睡好之类之类的。

许昕方博佯装忙着热身,飘进耳朵什么只言片语也只当做充耳不闻。

直到人一前一后消失在了更衣室门后,许昕才鲤鱼打挺从瑜伽垫上窜起来,下巴掉了一半,说:

“方小博儿,你说的我刚才想了想,也很有可能。”

方博压腿拉筋,扁嘴说:“我就说……你还以为我开玩笑呐。”

“而且我刚才听他俩说——”许昕脸上突然浮现了不可思议又兴奋不已的神情,简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我们龙队才是那个主导的啊,这朝夕相对练完对打配双打,晚上回了屋老张宠物热炕头的……”

“去你的,继科那身肌肉白练的啊?”

方博莫名感到不服气。

“这我哪儿知道,如果是真的,那他俩玩儿成啥样咱们也知道不了啊。”

“那你说现在咋办,有人知道他俩养动物了,那其他的秘密不是很快也要暴露了吗?”

方博筋也不抻了,认认真真地愁了起来。

许昕也一改嬉皮笑脸,想了想,附耳跟方博说了一串新出的主意。

“起码咱俩先确认了,然后再@&#*$%……”

酱酱酿酿一通听完,方博当真考虑起来:

“你确定我师兄不会抽死我?”

“老张才不会真把你怎么样呢,只要你别告诉他这点子是我出的就行。”

不远处张继科刚换好衣服倚靠着门框盯着那俩凑一起嘀嘀咕咕没完的二货,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就说大蟒老带坏方博儿。”

马龙下意识把下巴颏搁他肩头,鼻子里充斥着舒肤佳和洗衣粉的清香。

“我中午得跟昕子说道说道了。”

手里震了震,张继科掏出一看就笑了,拿给马龙一起瞅。

方博发短信要和他说说过年家里逼他相亲的事儿,亲师弟求谈心求安慰求心理疏导。

“大博这么快就要被催啊?”

“他说是就是呗。”

TBC

就像青蛙王子,我们奶猫小王子也快了。

感谢馊主意助攻小分队。

ps.这篇修改发布后好像我自己都在归档里看不到了,不知道童鞋们看不看得到,不是很懂lofter……

评论(2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