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脱单订制(上)

oooooc/与真人无关

100%相亲失败率的总裁獒x100%(误)牵线成功率婚介所小老板龙

大概会分上中下

[上]

马龙今天到事务所上班的时候特意打扮了一番。西装革履彰显行业精英范儿,发梢抹了半瓶子发胶凸显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

很好,作为一线牵第一分店的一把手,起码输人不输阵,不能丢了招牌的脸面——

一线牵脱单事务所,业内龙头,配对成功率百分之百。

凡是单身进来的就没有两位以下人数出去的。

自成立以来创不败神话,驰名全国,为客户私人订制择偶计划,为千万优质单身男女解决终身大事问题,为社会的稳定进步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

而他马龙正是一线牵创始人的独子。

可惜自幼对相亲行业毫无兴趣亦无天分,沉迷超市经营却被遏断梦想,最终窝在一分店事务所无所事事地当一份闲差,挂名事务所所长,也从没亲自做成过一单生意。

天下哪有这样长长久久的好事。

总部来的秦老师语重心长地跟他谈过好几回了,主题全都是劝他该亲自动动手做做生意了,前天下了最后通牒,说董事长明确决定了,他马龙再做不出一单,就冻卡收房子收车,楼下偷盘的便利店也甭开了。成天不务正业,上不能欣慰父,下不能服众,不如收铺盖卷走人。

这哪儿行啊,他这超市的资本还没攒够呢。

做一单就做一单,那你们得让我挑。

秦老见他松了口,赶紧推上来一文件夹,说,不用挑啦,我都看了,这单质量好容易出,人还不差钱,轻轻松松就能完事儿,以后可别说你秦叔不照顾你。

还是秦叔好!改天我请叔吃大闸蟹!

人傻钱多长得帅。

啧啧啧。

天助我也。

做一单成一单。

那不也是100%成功率?

一大清早到了事务所,前台小姑娘还没来,马龙自己煮了咖啡准备了齐全,挨贵宾室里第八遍研读起了人客户资料。

张继科,年近三十,身高一米八,长得帅,还特么是个开公司的,事务所委托费定金现付二十万。

嚯哟,这玩意没点难言之隐还需要来婚介所登记你敢信?

按他这不专业的随便想想也知道,不是有毛病就是有心灵创伤,要么就是……

踩着约定时间点,对方被秘书小妹带进了VIP。

人与照片倒是外形相符,就是滤镜可能开大发了点,肤色严重偏差,工笔画似的眉眼一模一样。雕刻鼻梁上挂着副金丝眼镜,比起青年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更像是吃人不吐骨头金融业巧舌如簧的风投代理人。

嗯?眼镜是平光的。

还挺讲究。

人来了,马龙先请用茶,内心是忐忑的。

毕竟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不是,那什么事务所所长出单头一遭,没实践过啊再容易脱手的单子也得紧张。

他们事务所与普通婚介所最大不同就在于量体裁衣,私人量身打造脱单计划,贴近生活深入灵魂,百分之二百聆听内心的需求,注重外貌的就专项锁定肉体,追求内在的就重点寻觅灵魂伴侣。

新人培训手册三步走。

第一步。

“张先生第一次恋爱经验是什么时候?”

“十几岁吧。”

“和对方还有联系吗?”

“没有任何复合的打算。”

好吧,不慌。

第二步。

“先生身边有没有关系良好的对象?”

“除了同事就是商业合作的朋友。”

“先生没有中意的?”

“不考虑工作相关的人。”

哼嗯,倒是想得很明确了。

嘛,头两步说的挺死……说好的白金傻瓜单呢?

“你是这儿店长吧。”

“是的,是所长。”

“行吧,那我就开门见山了。”

如此这般如此这般一番言简意赅——原来张继科也是被逼着来脱单的。

自己被家里老光头磨洋工烦的不行,急火火非要他找对象,大有不找到对象脱单就别回去见江东父老的架势。于是乎只能出来砸钞票来他们事务所报个名。

搞了个百分百成功配对率的vvvip.指名就要镇店之宝,哦不,就要所长亲自操刀设计。

不就一相亲介绍,搞得还事儿事儿的,要说就是人傻钱多。

马龙双手交叉,亮出昨晚练过半天的专业笑容,打开笔记本。

第三步。

“那先生对理想对象有什么明确的取向和要求么?”

“都没喜欢的对象,我哪儿知道她长什么样?”

“除了外貌,内在的呢?”

“不知道。”

“……”

“人好就行。”

马龙抬眼,试图用眼神表达一个你再说说其他的意图。

结果人递回来一懵懵的还有啥事儿的挑眉。

啧。

“好!”

马龙一丝不苟地捏着原子笔,写下一个「好」字,重重地合上了绿皮笔记本。

“接下来会根据您的条件与特质为您安排见面。”

“你看着办吧。”

离开前,张继科同他握手,看起来脸上并没有即将脱单的喜悦,和那些其他客户都太一样。

“我办事,您放心。”

“是这样,我听说店——所长你目前还没在你们事务所开过张。”

雾草这话谁说出去的?!说大实话要扣年终奖的这条规定是忘了吗?

“凡事都有第一次,感谢您信赖一线牵。”

“一线牵都让我脱不了单,那我家里老头子也就不会再说什么了。小所长不要压力太大啊,钱我是不会要回去的。”

算盘打得很精了。

请等着招牌砸他手里呢这是?

马龙磨磨后槽牙,轻轻嗓子,攥了攥那手,诚恳道:“我一定帮您成功脱单。”

人前脚刚走,后脚马龙就想给秦老挂个电话。

当然他忍住了没这么干。

张继科条件过硬,软件硬件兼具,连体检报告都交上来了身体倍儿棒没毛病,人帅多金青年才俊的,除了不想费心思谈恋爱以外可以说是这个社会中的珍稀物种。

这么个人他还销不出去?

放屁!

干!

必须干成这一单!

第二天他就从资源库里调了位年轻貌美的姑娘给安排了咖啡厅。

张继科出乎意料的配合,准时出现,举止绅士,谈吐幽默……挑不出错。

是的,作为手上只有一单的所长,他马龙有的是时间去现场盯梢。

接下来的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直到第七天,他都是晚上给张继科找配对白天盯场相亲喝咖啡吃西餐这样度过的。

张继科意外的配合。

但为毛就没一个相亲对象看上他?

每次反馈回来女方都表示不想再约?

姑娘啊,是我们张总不够帅还是那镶蓝宝的领夹不够贵,人既不咸猪手也不霸总中二,你们到底看不上他哪一点?

一个两个也就罢了,一连七个全军覆没就过分了吧。

张继科你有毒啊?

马龙分析半天,觉着是自己思路出了问题。

可能是那些肤白貌美的妹子都太没思想了,人青年实业家这种青年才俊更欣赏内在美,不不不,要内外兼修的,能吟诗作对谈人生聊卫星的姑娘。

这也不难,对自家资源库还是有自信的。

又是一周七天的计划做下来。

张继科主动给他打电话了。

“我说你为啥每天让我见不一样的?都连续十四个了,只见一面怎么培养感情?我没相亲过,你们一线牵是这种广撒网的模式啊?”

“昂,我给你设计的是这种模式……暂时的。”

“要不下次你也跟我们一桌吃得了,我看你每次吃饭坐我后头还忙着做笔记,也吃不好啊。”

“……”

“我就说你是我朋友。”

“不用了,我就是观察记录数据……”

“观察我啊?”

“呃,对啊……”

“想知道什么就直接问我呗?”

“……”

“马龙?”

“那我问了啊。”

“你说。”

“每次你都和那些女生聊什么了?每次她们都反馈不乐意继续和你约会。”

“我……没说什么啊。”

“张总,”马龙深吸一口气,鼓足了勇气,说:“说实话,您这是故意的吧,消极相亲这是不对的,这样我给你定脱单计划会很难做。”

“你不都全程目击了么,我啥也没干啊。”

“你真没说什么奇怪的内容?”

“你觉得我说什么了?”

“比如……”

“比如什么?”

“比如你喜欢男生?”

“啥玩意儿?!”

TBC

评论(22)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