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may be the most 🐮🍺 guys I've ever met

【獒龙/论坛体】关于傻师弟下凡还被拐跑这破事儿

放飞脑洞/OOOOOC/大家都是很嫩的老妖怪系列(误)

△:内含昕博

小伙伴们 情人节快乐 ❤


老张视角篇。

同系列请戳: 上篇    中篇   下篇



>九重天服务器>人间生活吧>情感八卦区


【八卦】关于傻师弟下凡还被拐跑这破事儿


楼主 细嗅蔷薇



#1L


l说你们想八卦八卦师弟们的事儿,他账号已经是Lv10,所以他叫我来开这个帖子,说正好给我账号涨涨经验升升级。




#3L 回复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前排vvvvvvip豪华大沙发永远为你而准备。





#12L 回复 专业牵红线,日渐老花眼:


对啊我删掉你的前排了,不是因为别的,我沙发打算留给l。

除了沙发你们随便抢。:)






#15L 回复 匿名用户789:


大家一起举报,谢谢。

@地府牛大爷 @地府马二爷 @铁面无私辨忠奸  @捉鬼专业户




#19L 回复 匿名用户:


l是谁?

小伙子新来的吧。

我对象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出门右转有他帖子,请添砖加瓦再回来,谢谢。




#23L 回复 西湖白娘娘:


谢谢美女姐姐祝福~

哪天我师弟把l那四眼儿师弟踹了再跟你们家小青妹妹牵线哈。




#27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啥玩意你前两天碰见 @谁说我不懂爱  的转世,还打算和他困觉?!

这世道真是不好了。

[黑人问号JPG.]




#40L


好的进入一下正题。

是这样,29年前正好是我重伤历人生苦劫的日子。

那天我站在云头上往下一跳,嘎嘣就投成了一个命挺苦的娃。

后来我师父念着我旧伤未愈就悄悄跟着一起下来了,这都是后话。

关键是我有一个傻乎乎的师弟,年纪比我小四百岁,在这儿就叫他f吧。f以前跟着我上树偷鸟蛋下水捞王八的之类事儿都干过,胆子比较小,说白了就是有点怂,谁也没料到那天他背着我们变成原形钻我兜里跟我一起下去了。

本来嘛还没到他该下来的年龄,我又直接被封印从零开始的人生,因此刚刚落地我俩就失散了。

说起来我师父下来也不光是关照我,大概也是为了找f。




#42 回复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47L 回复 一棵藤上七朵花:


f原形是不是很小只?

是,虽然他已经修炼到了可以幻形到很大型的模样,但最本质的原形还是那个样子。

差不多可以放在手心里的大小。

耳朵很好揪。




#70L  回复 战神三只眼:


不想看我们有伤风化辣眼睛秀恩爱?

不服憋着,我的帖子我做主。





#92L  


大家慢点刷,我怕看着眼花找不到l的回复。




#132L


嗯我继续讲。

f掉下来以后修为差点意思,落地姿势又不对,所以长达好几年的时间都只能用真身活动,过得比我这父母双亡捡垃圾被黑社会收养的童年也好不到哪去,胆子估计也越来越小了。

师父扮成老大收留我,带着我在市里可劲儿腥风血雨的折腾,十岁那会儿我捡了一只豹纹花斑小老鼠偷偷养,养了三礼拜就自己离家出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那大概就是f的原形,也没认出我是谁,就这么离开了,可能因为我不太会喂它吧我小孩也没经验。

在我二十岁的时候,师父考虑到历劫嘛终究还是得报在自己身上,他帮再多反而不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没再管我。

那会儿我还是个啥都不知道的人类,好生悲痛了一阵儿,继承了他的衣钵,继续运行已经初见烂摊子端倪的公司。

过了两年,f终于长进了功力,能用人形来见我了。

傻小子进我公司非要当我保镖。

我没同意,看他当时大眼睛蛮诚恳,就留他在身边做秘书。

我早就说了,f这孩子脑袋不是很灵光,明明是第一次下凡间啥也不懂,以原形动物的模样混了二十多年并没有什么卵用,总是搞丢我的文件还常常睡懒觉迟到耽误开会,我劝了几回给了不少退职金可算把他打发走了。

然后f就拿着我给的钞票过起了无所事事的生活。

主要还是因为不敢回去见师父。




#134L 回复 广寒宫第二美女:


我们家现在不是做便利屋的工作吗,l接单出去了,去社区活动中心教小朋友们跳街舞,听说还有护肤赠品拿。


请各位自觉抢板凳,谢谢!





#163L 回复 我牵着马:


为什么雇佣f做秘书?

当时我确实认不出他,但第六感还是有的,总觉得孩子傻是傻了点但心地是好的。





#196L 回复 匿名用户:


那会儿我处境也不咋地,成天跟人干架,f工作效率确实不行,没我在的场合有点怂撑不起来,我又不能养闲人。






#213L 回复 我与公主换新皮: 


f和l肯定不一样啊。

我怕f太难过退职金给了好多呢。




#147L 回复 你挑着担:


f为什么这么怕我师父?

这个事儿现在我想起来还能笑半年,等我单开一层跟你们讲讲。







#185L


Word妈。

你们刷楼速度也太快了。

稍安勿躁。

刚才离开一下是另一个弟弟给我发信了,我得去看一下。




#230L


我们l真是太讨人喜欢了,招来你们这一堆八卦群众都不带走的。

但是你们叫我姑爷,这个称呼我不喜欢。





#245L


我开始历劫的前几天是我师父生日。

正好是个整数,兄弟几个就给大操大办了一通,请了诸位亲朋好友和街坊邻里的一起来热闹热闹。

f喝嗨了被哥们儿起哄给师父表演祝寿。

人一多他就贼兴奋啊,来了一串模仿秀,节目本来挺好,f还蛮又天分大家都哈哈大笑确实开心。

只有一个败笔,他大概是得意忘形就给忘了,竟然模仿了师父平日里会对我们恨铁不成钢的训诫场景,还敢说师父练功的姿势是这异界他见过最丑的——

你们说f酒醒以后能不怕见着我师父嘛?

还想馊主意藏我衣服里和我一起下来。

差点没丢半条命。




#279L 回复 吾侄叛逆挖我心:


我师父听起来不一般?

仙友观察力很敏锐了。

我师父过去曾经去西方游历工作过一阵儿,在凡间作黑社会老大搞黑企业很在行,别的不说,反正发型特别适合。:P




#294L 回复 匿名用户:


你们到底从哪儿听出来f是个小可爱了???


[黑人问号(女)jpg.]




#319L


仙友们插播个题外话,这两天不是要情人节了么,这是我和l在一起以后的以第一个情人节,打算送他一个既有意义还很特别的礼物,大家有什么好建议不?




#337L 回复 广寒宫第二美女:


飞天的长生不老药?

美女你家姐姐平时都咋教的啊!

年纪轻轻脑子咋就不好使了……




#360L 回复 战神三只眼:


金斧头不要银斧头也不要。

不是!

我就不要斧头!





#381L


好吧你们看见了就先把建议提着。

我继续说师弟的事儿。

按说f也很清楚我在历劫了,我当总裁的时候又给了他不少钱,要是乐意回异界被师父罚的话等我历完了再来找我不就得了。

结果f好的没学会,居然迷上了电脑游戏。

据他交代是在出租房里没日没夜的玩儿游戏。

还说是在想怎么帮我渡劫的方法,我信的他的鬼话。




#436L 回复 匿名用户:


l的喜好蛮多的,散打跳舞弹钢琴都学过,爱好广泛。

从偏好入手的建议不错,他还特喜欢一个凡间歌手叫周杰伦的,我因为跟着他老听,昨天学着哼了首告白气球给他听,l看起来很开心。




#441L 回复 亲爱的你慢慢飞:


别着急啊,这就要说到f被拐跑的糟心事儿了。






#448L 回复 散财童子:


暂时不需要仙凡货币兑换,谢谢。

我和l还要在人间再住一段时间。




#471L 回复 匿名用户:


不是卖关子,刚才出去接了个电话。




#499L


f交代说他有一天晃悠到早餐店吃饭,没看招牌就进去了,结果人店家是这边儿豆浆油条界的爱马仕,他身上现钱没带够,他说能给人洗碗人家也没同意,差点被送派出所去。

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四眼儿小妖精出现了,勉强叫他x吧。

x看戏半天过来说f是他朋友给付了饭钱。

从那以后,f的网瘾好多了,成天与x厮混在一起,成天研究点石成金的术法啥的,愤怒的小鸟也不打了。呵呵。





#527L 回复 只进不出的饕:


f每天都要吃烤肉,我留下多少钱给他也不禁花啊。

对了他还买游戏置电脑啥的,都没少花,自己买了辆车偏偏还不爱开。





#568L


仙友们慢点刷啊。

我去收个快递。




#612L 回复 田螺妹妹:


情人节干脆把自己送给他?

我早就把我自己送给他了呀。

这玩意没法重复送吧。




#649L 回复 匿名用户:


快递买了啥?

碧根果。

l知道我最近爱吃给我网购了三大包,嘿嘿嘿。





#654L


当然还没讲完!

f和x成天一起混以后真是出息了。

连公园里有野猫挠他的事儿都跟x说。

x这人嘴上老怼他,说完了倒也还拉着f去找那地头猫约架。

都是几百岁几千岁的人了,居然跟凡间这点小动物计较,这不是越活越回去了吗!

后来有一天f可算想起来还有我这么个师兄正在历劫难,算算日子也差不多了非要过来帮我,x拦也拦不住,竟也要跟过来帮把手。

要说f还算有原则,自家的事儿怎么能牵扯其他人,何况渡劫又不是小事情,玩意雷公不长眼劈着别人了咋整,一来二去就这么和x产生了争吵,再扯皮几回俩人就谈崩了。

后来x和他打架还挂了点彩回家去了。

也就是l的家。

x是l的师弟(到今天还是)。

这他喵的都是孽缘啊有木有!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jpg.]






#680L 回复 葫芦娃你等着: 


要不是念着f还有一分对师兄我的情谊。

你们以为我到现在还没把f和x赶出我和l爱的小家的背后原因还能是啥?




#696L 回复 匿名用户:


送玫瑰花这个我已经订好了。

红玫瑰很配他啊。

小王子和玫瑰最合适了~





#703L 回复 匿名用户:


仙友火法修的不错啊!

但我是不会停下秀恩爱的脚步的,你来打我呀~





#718L 回复 百宝箱我们走:


f后面确实来帮过还是肉体凡胎的我。

那时候我终于把养父的仇人干掉,了却一桩心愿,剩下的只想着与隐瞒着身份的l在一起好好过日子,还计划了环游世界的旅行。

不过做人嘛,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灭掉那厮以后被事先安排好的暗线重伤得还挺严重。

以人类的肉体几乎是不可承受的伤害。

f那天到的比较晚,谁也没料到,包括我也没想过l会突然出现把我带离现场,所以f没找到我的踪迹,只把暗算我的那俩货给处理掉了。

用法术比较损阴德,他用人的躯体和对方硬碰硬的,手腕还落了点伤。

之后l救了我还在住处附近做了仙障以防仇家找上门,我养身体再出去就没见来寻仇的,就是f那晚给处理掉了。

算他也帮了我一把。




#730L 回复 匿名用户:


他爪子现在养得差不多了。

好歹不是真凡人。





#744L


行吧你们都说他是小可爱。

我也不拦着。

f要是看见了一准儿得自我膨胀。

看回头师父不治他。






#763L 回复 东海三太子他爷爷:


夜明珠不行。

珠子虽然宝贵,但l他还真不缺这东西。

他家屋里都堆成山了,对他而言不稀罕啊。





#778L 回复 匿名用户:


说说我做人的时候怎么喜欢上l的?

等我一下,倒杯茶回来再唠哈。




#819L


看来我和l的人气比fx俩人旺多了~

那我歪个楼简单说一下我是怎么爱上l的。






#821L


手动先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vvvvvvvip沙发。





#834L


第一次与l相遇是在个大佬酒会上。

l穿着一身简直量身定做的斯文西装端着酒杯四处张望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心里就觉得从没见过这么清澈的眼神。

而且那身西服我之前看过,但是没买下来,见到l穿着的模样果然有人比我更适合,当下就找他搭话了。

他有点紧张的样子相当可爱,对我态度很是敷衍。

后来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了,拍卖会的时候他很明显跟我叫板,我也随他去了,猜到背后是有啥交易,索性陪他演到最后,买了个地摊货,也借此把名片给了他。

事后调查了两天,他的行为活动模式实在是在唬人了,叫我误认为他的确是个存不住钱的穷光蛋,因此也便利屋什么的活儿都接。

一天晚上我有个分身乏术的场合需要替身,想都没想就找了l,顺便把一直想送的西服给他了,他当时手头紧,答应了交易。

当然了,那天后来的发展我也没完全预料到,犯人作茧自缚没错,l也受惊不少,回想起来他身上除了雨水和火灾熏黑的痕迹毫发无伤是我当时没注意到的细节。

l砸了我的车玻璃,结果我却没有一丁点生气。

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就预感有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正在发生了。

l他天生的姿态不怕大场面,人也聪明,于是眼下就生了一定要把他弄到手的心思,这才日日缠着他过来跟着我工作。

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后l接受了我的雇佣。

皇天不负有心人。




#859L 回复 匿名用户:


那时候才刚认识,弄到手的意思是让他当心腹,不是那个意思。

嘛,最然后来也没啥俩样。






#875L 回复 一棵藤上七朵花:


l在工作的时候可比f强多了。

不是我有滤镜。

l性格很认真的,交给他的事情都负责一定办好,就算我有意刁难他也都能接着,就算作为普通人类也一样很优秀。





#887L 回复 一棵藤上七朵花:


啊不过有时候l会爱跟自己较真,想得比较多,这点我比较担心。

后来他慢慢愿意跟我讲讲沟通了,但我还是觉得他自己闷着的时候太多,我啥都愿意听他说的其实。






#897L 回复 你挑着担: 


l说的那件事是真的。

做人那会儿我有诸多限制,确实在处理一些事上跟l也产生了分歧。

l是为我好没错,但我当时不明白。

也从未和除了师父以外的人交心,所以心态也矛盾。

虽然矛盾,却不想失去l。

我先前计划认真培养l,教会他体验金钱的价值,他送了我手表,差点吓得从椅子上掉下去(面子上还是淡定收下了)。

那是第一个人类送我礼物。

而且不是因为别的目的才送的!

后来才知那鳞片做的表变相救了我一命。





#908L


l回来了,我去切个水果再回来。




#957L  回复 匿名用户:


命中注定一见钟情并不能概括我和l的情况。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遇见极端相反却又冥冥之中极度相似的人的感觉。

不自觉的被吸引。

察觉到喜爱的时候就已不知从何算起了。




#980L  


爱看看不看出门左转啊。

我这都是真情实感,没有在秀。

秀啥秀,整片蓝色大海都是真心ok?




#996L 回复 田螺妹妹:


l对工作的拼劲儿绝对不输我,这点我做人的时候就意识到了。

而且日常相处l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我没法不喜欢他。

只是他好像一直没反应过来我稀罕他这件事儿。





#999L 回复 驾鹤西游:


知道x是l的师弟以后弄明白那些日子l偶尔会在我身边消失的原因了。

老实说俩熊孩子都留家里不让他们出去自立门户现在真是太说不过去了吧,都多大了还非要贴着哥哥住,说起这个我就来气!





#1040L 回复 我与公主换新皮:


嗯,最后我去干最后一单的时候没告诉l。

怕他担心。

在我眼中他只是个普通人嘛,是不可能叫他涉险的。

结果是被他所救,还挺不好意思的。

兴奋与激动并存。

还有一丢丢伤自尊。

就一丢丢啊。

现在没有了。





#1064L 回复 匿名用户:


l就是有点迟钝没错!

我天天把肉分给他吃,百般暗示他就是不明白我的意思!

那阵儿糟心事儿真他喵的多!

当然心好累。






#1075L  回复 匿名用户:


一边心动一边心累不嫌烦吗?

不嫌。

我l冰雪聪明灵光四射美丽动人,死也不会嫌的,谢谢。





#1091L 回复 神机妙算:


仙友人如其名没毛病。

你掐指一算那天晚上l没睡成我。

确实如此。


[呲牙JPG.]




#1128L


什么鬼。

不是说我们俩没睡啊。

只是担任的角色和l他以为的不太一样。





#1169L 回复 匿名用户:


l的西红柿炒鸡蛋好不好吃?

好吃啊。


PS.就是不能天天吃。

     那个,有点齁。




#1190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l长得什么样?

你们是说人形吧,白白净净棱角秀气,算我见过的皮相里第一好看的。

第二好看的是我自己。





#1199L


不夸张,不上图。

爱信不信。


[无所畏惧jpg.]






#1239L 回复 藏经阁管理员:


仙友一看就是搞学术的。

l的鳞片不是一般的仙体鳞,是比较罕见的那种。

所以被他变成表以后挺好使,现在我把它改成挂坠拴脖子上了。





#1251L 回复 匿名用户:


l跟我表白的时候怎么说的给你参考参考?

他是直球选手。

直接说名字“l爱z”这样子讲的。

那时候我预感他会离开我了已经,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仿佛快要崩坏的世界被完美重建了。

我拉着l的手摸着我的胸膛,说我也爱他。

就是这样。

后边的不描述了,怕被关小黑屋。






#1278L


你们不要再艾特l了,他手机在我这儿呢,现在正被x缠着脱不开身,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哼哼。

一会儿我抽楼啊,各位不要闹。





#1286L 回复匿名用户:


对了l声音比较奶,超好听,标志性的鼻音配上深情表白效果极佳。

我每次听耳朵后面都好软。

所以我们俩这个情况不具备普适性哈。






#1295L 回复 百宝箱我们走:


l的酒量比我好。

但是我演技比他更胜一筹。

想要灌醉我,除非我自己乐意~







#1323L 回复 西湖白娘娘:


l不辞而别的时候,天上的星星都炸了的那种感觉。

轰塌又重建的世界再次崩坏的程度。

不由得一股子怒气涌上心头,瞬间想过无数种可能,半句话也讲不出来,好死不死第二天我就开始渡最后一劫。

市里连着下了三天的大雨。

我挨了好几回天雷才解封的。

解封以后立刻回人间找l,找了半年多才找着。

吓死我了。

以为他彻底人间蒸发了。





#1344L 回复 匿名用户:


倘若一直都找不到?


那就继续找呗,反正我命硬可以活个千千万万年。





#1363L  回复 匿名用户:


对啊,也是我没反应过来。

l问我会不会介意他与众不同,比如根本不是人是个吃人的妖怪之类的,我还跟他说他是什么都可以完全不在乎,是我高兴昏了头,其实早该想到他也不是常人的。

大前天晚上给l看我真身,好好的进度都他喵的被x那货给搅和了!

我差点拎起拖鞋来揍他,是l拦着我才没真这么干。






#1400L  回复 永远等待宁采臣:


美女你喜欢小白脸不行就行了,漂白啥的我不会去的好吗。

l觉着我的肤色挺好,不过我已经决定不再去美黑了。

主要是变回真身的时候伤毛发,最近身上的花纹都没以前漂亮了。






#1443L 回复 匿名用户:


l喜欢不喜欢什么特别的收藏?

还真有!

l屋里有两面墙都是那什么美国动漫电影的公仔手办,那天我进屋一看才知道他压根儿不是穷光蛋。

要不我搜搜有没有啥极品限量的大手办给他整一个当情人节礼物?





#1490L


师弟的事儿一会再说。

我先去网上搜搜有没有合适的手办。




#1570L 回复 忘情水有意者私:


没有弃楼,l也挺好的,上次他去跳街舞被人主办方看上继续推广护肤品去了,毕竟他皮肤是天然牛奶吹弹可破超级好的那种,所以这两天比较忙没工夫上来。


对了我给仙友发私信了,看一下哈。

价格合适我给师弟买一瓶。




#1584L


难为你们还记得f和x的事儿。

他俩刚出门。

我总算耳根子清静了。

等我喝口水再说啊。





#1598L 回复 匿名用户:


手办买了。

红彤彤的等身大。

为了搬他我的老腰差点壮烈牺牲。

昨天就送给l了。

主要是尺寸太大,想藏起来真是没地儿放,他一眼就瞅见了,我又不能说等你明天情人节再拆,对吧。





#1605


x在f受伤以后就待他去治啊,法术和肉身的都得治,还拿了l一个手办去付医药费,l也说那时候他在考虑要不要拿他师弟炖汤了。

不过治的是f,我作为师兄也有些责任,正好这次送他一更大的,也算是补偿。

f说什么也不愿意跟我回去见师父。

他跟x混久了鬼主意多,看准了因为我要和l在一起一时半会儿没法跟师父交代就赖着也不走了。

我给他出钱要他跟x搬出去住,自己爱玩儿啥玩儿啥去,买几台电脑多少游戏我也不管……

结果人家就是不愿意搬。

还听信x的谗言说我要对他师兄l不利。

真是这么多年的师弟白带了。

胳膊肘往外拐!







#1632L 回复 吾侄叛逆伤我心:


是吧,孩子不听话,多半打一顿就好了。

f因为手腕的事儿x上赶着要护着他,我要是揍了x,l又不高兴。

气死我了。

他俩成天打游戏真的太吵了!

你们说说熊孩子手腕刚好打什么游戏!




#1657L 回复 匿名用户:


他俩出门我就消停了?

真是图样图森破。

她俩在外头的账单寄回家都是我和l付的。

啥啥啥这都买的啥,一个个都那么臭美,还说是什么潮人。







#1668L 回复 散财童子:


按照汇率也没几个钱?

你们知道x去太上老君那儿买药给f恢复内小破爪子花了多少?

本来他俩就没啥存款,现在我也不指望他们能还钱,但好歹别成天进4s店吧,这两天f开着不知道去哪儿又给扎漏气了。







#1675L


啊,有事儿离开一下。




#1691L 回复 匿名用户:


回来了。

f还给我来电话说他和x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我真心希望他们直接出门就别回来了。

明天我才不想带他们去吃情人节四人餐。

在餐厅存的红酒给他俩喝兼职浪费。






#1695L 回复 白娘娘家小青:


刚才?

刚才我去洗衣服了。





#1727L


谢谢仙友们夸我贤惠。


[得意jpg.]


主要是l总送到社区洗衣房去,那根本还是皱皱巴巴的就回来了也不杀菌彻底,我向来是手洗的,现在家里都是我洗衣服。

饭我俩偶尔做,我做。

小区门口的家常菜饭馆爆肚很好吃啊,我们饿了经常去那儿。






#1755L


除了他俩比较吵以外,f从小到大我爱睡懒觉,好家伙x现在天天去叫他起床,叫着叫着双方就经常闹腾起来。

我和l想睡个懒觉都没戏,声音太有穿透力。

前两天还给家里安了KTV,油腻腻的嗓音还是麦霸,实在是受不了。


我真不是出于私心要赶他们走。


只是儿大不由兄,既不肯回去跟师父修炼,还天天污染我耳朵辣眼睛的,我留着他们过植树节啊?





#1786L 回复 葫芦娃你等着:


f是舍不得我才不肯走的?

别逗了。

他们俩是打算让我和l帮他们付账。

x还跟l装蒜说他先前和f打架受内伤还没好,不能出去自立门户。

放屁!

f跟他互怼还能要他小命啊?

也就是l心肠好心疼他才信了的。






#1799L 回复 画啥有啥:


不,f的花斑皮毛比较短,还不能用来做笔尖。

我的也不行。

仙友若有诚意,我私信介绍为认识的师兄给你,他脖子长,真身的鬃毛也很长。







#1822L 回复 匿名用户:


还有一个原因,f和x都不如我和l爱整洁,垃圾桶不会自觉倒,看了电视遥控板也不放回原位。

全都我跟后头收拾这哪儿行啊!

说和好几次都记不住。

昨天我去他们屋催打扫,叫了半天没人回,推门一看俩都现了原形正盘靠垫里呼呼睡大觉呢,你说气人不气人。





#1847L


l回来啦~

我先下线了各位。





#1894L 回复 狍子大仙:


l在异界的领地?

他跟我过大概是黄海那一片。

过两日和l去找仙友搓饭啊~






#1906L  



l神神秘秘地跟我说他准备了个礼物明天送我,一定会令我惊喜万分。

好期待。


[摇尾巴JPG.]






#1926L 回复 匿名用户:


我提前布了仙障,还换了门锁。

f和x今儿肯定是回不来了。

机智如我。








#1940L 回复 今天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


干脆给师弟下药打包送还师父?

这个主意不错。

我会考虑的。







#1953L 回复 华山神斧:


说的是啊,我又不是你舅舅,还能把f关起来隔离还是咋得。

我就是希望他俩爱去哪儿玩儿就去哪儿。

成天跟我和l眼前晃悠,那瓦数有点超标了,晃得我眼花。





#1961L 回复 匿名用户:


x典型只许收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看我穿小篮鞋非说丑,感情f内绿了吧唧的就成英伦风了。

呵呵。

看他师兄面上不揍他。





#1973L


哈哈哈哈。






#1976L


师父给我发信问f的事儿了。

他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80L 回复 匿名用户:


给他打掩护?

能有这好事儿?

我已经把他情况告诉师父了。

剩下的看他造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





#1988L 回复 亲爱的你慢慢飞:


我刚也把l的情况跟师父说了一下。


他老人家还表扬了我~


[超骄傲jpg.]


过两天我和l回去看看师父。







#1997L 回复 匿名用户:


仙友推荐的这家双人餐在哪儿啊?

真全场周杰伦钢琴曲不间断?





#2001L


话说到底情人节送l什么礼物合适还是没找落啊!

手办送过了。

快快快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2017L


我贿赂管理员暂时把l的账号@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关小黑屋了,仙友们有啥好点子快畅所欲言啊~

到底情人节送什么好?

一会儿该被他发现了。

我在这儿先谢过了啊!


[抱拳JPG.]




FIN


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